2008年10月28日星期二

鱼语



近的心情都很不稳。不时都陷于低潮空泛中。


对自己的未来,我一直感到不安,担心会潦倒,会孤独终老,人生会越走越差。

最令我振作不起来,是我不懂要怎么扭转。

我不想自怨自艾,那不是我所喜欢面对人生的态度。

只是如我像现在一样的生活,过日,工作及处于的家庭状况,如果不作改变,这似乎已是我可以 预见的未来。

我要怎样去扭转呢?人生已过了一大半,再不把握,似乎已没什么值得留恋了。

过不好自己的人生,我无法向自己交待,这会让我含恨而终。

我不要,不想这样。

2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妳的窘境我想許多人都曾有過,想變想突破卻始終停滯不前……

許多時候,到底是我們處於太舒適的環境不想改變,還是我們根本就害怕改變呢?

變,需要非常大的勇氣……還有決心。不是說變就變的,你是否已作好準備了呢?

匿名 说...

美麗一定可以為自己創造美好的人生。(大小姐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