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14日星期六

我的重新出發




管心里上准备好与否,我想我已是时候从父亲过逝的阴霾中,踏出一步。

我不能再任由自己在这种跌荡的情绪中,否则我担心就走不出来了。

以前不觉父亲在我生命中会有什么重大影响,但他走后,我觉得很无依。

但也在这种无助与彷徨中,我了解到日后坚强对我很重要。

我要跳脱出来。

我可能不能一次成功,但起码我要开步。


我悄悄的要为自己的生活作一些小小的改变,期望带来人生的一点变化。

小小的不同,于心灵上可能是新的冼涤。

一大步是从一小步开始,从小变化洐生大变化。如此我盼。


我在饮食上作了一些小小的变化。在青绿中为舌尖转换它的口味。我自己配搭蔬菜做法,随心就好。我希望身体 能净化一些。

我迟些打算去学社交舞了,带著丧父的妈妈,希望能为妈妈沉寂的生命,带来一点点悸动。

我暂时只是做到这些,我如能做到,已很好了。

请祝福我每一步走得稳当,走来坚强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