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27日星期五

情有独钟





这是一家我喜欢的餐厅,里面卖的是混合式美食。

有日本餐,也有PIZZA、意大利面,还有面包等美食。

其实,我爱它的原因,只有一个,就是喜欢她的辣味意大利面。

虽然,我去过这家餐厅数次,每次去都跟自己说,点些别的东西品尝,但每一次去到,我还是忍不住要点这个有辣
味的意大利面,吃时还一直不断的撒辣椒粉。

我不敢跟大家说,这个我喜欢的辣味意大利面是超正的,因为我知道这纯属我个人口味的喜好,它可能不是受全部人欢迎的一道主食。

这个意大利面的做法及材料,也十分简单,除了意大利粉及一些冬菇丝外,还有一些辣椒干,但我就喜欢它的味儿。事实上,还可加鸡肉、虾及鳗鱼下去,但价钱也会跟著提高。

每次我去,我都会点这个意大利面跟一杯冰绿茶,这是我最喜欢的配搭。吃到自己感到满足的东西,我会有一种ENJOY的放松。

我看过妈妈及友人叫其他的食物,但目前为止,在那儿,我还是独沽一味的选点这辣式意大利面。

1 条评论:

wingsphotographie 说...

没有带我去!哼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