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9月26日星期五

无题




累。是的!我指的是跟你的关系。


是,我承认我喜欢你。但,不是说可以任由你拨弄。


你说:我是一点温柔也不懂的女子,说又不肯听,听又不肯改!

你直言从未遇过这么执拗与难缠的女子。说这话时,后面总会一副仰长天啸的样说:"你这样教人如何跟你相处?"

你也说,就算不是你,我碰上任何一个男子,如果我的脾气不改一改,注定都要碰钉与失败。

我真的很纳闷,我一直认为自己是很娇柔的女子(虽然我的身躯很庞大),对爱情也会千依百顺,但与你相对却处处触礁(也许是我自以为是了!)。

努力,修好,碰钉,再改善,示好,还是失败,我真的很累了。我问自己要怎样讨你欢心,我也不明白自己要"调整"到甚么程度跟"定位",彼此才能好好相处。我也开始怀疑,是不是真的有一类人,真的是如何努力,也终究无法圆成一点。

我也开始问自己,喜欢不就是喜欢吗?为甚么还有那么事情要挑剔?还是我真的不懂相爱容易相处难的大道理?

我要怎样去自省我的个性?我的脾性真的有问题吗?我相信真有的,但能不能彼此包容及迁让吗?

因为爱,我是可以容忍与迎合你提出的一些要求,问题在于你是否在"塑造"一个你要的人?如果这样,我想这很难了....

或许真要说,真要自己相信的是.....其,实,你,并,没,有,爱,上....我。

没有评论: